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研究生浓厚创新氛围,地环学院研究生组织党支部党员代表于2017年10月11日上午前往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参加“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本次活动设主题展览、科技成果推介及校企对接洽谈会、路演、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展示及评审等四个主题活动,展出各高校科技创新成果2000余项,西安科技大学展览台展出30余项成果,我院张蕾老师课题组研究的“热解焦负载型催化剂在低阶煤热解制备氢气过程”在此展览。
  展会上我校实践成果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每一件实践成果的展板前都聚拢了一群感兴趣的同学争相提问,和作者热情交流,尤其是我校展览的“救援机器人”吸引了许多参观者,赢得一片好评。
  此次活动搭建了科技展示交流平台,旨在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科学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学研究的热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