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举行2017级中秋节茶话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7-10-05    浏览次数:

104日下午,地环学院组织2017级留校新生举行中秋节茶话会,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2017级辅导员余小涛与新生共度中秋佳节。王文莉对留校新生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来自祖国各地的参会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王文莉以一首《天之大》将茶话会推向高潮,整个茶话会轻松而愉快。最后王文莉就新生目前的困惑做了详尽解答,她寄语新生要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学院的优良学风,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加强学风建设和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