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质技能大赛参赛学生圆满完成彬县XZ-1钻孔岩芯编录实训
作者:侯东壮  来源:    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地质技能大赛参赛学生的地质岩芯编录能力,增强实地岩芯编录的经验,学院和资源勘查工程系派遣参赛学生赴彬长矿区的小庄勘查区实地岩芯编录。
   实习时间由2017年9月14日开始,由陈练武教授等进行实地指导,并完成实地编录及相关数据处理工作。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能够更容易的掌握岩芯编录技能。参加学生表示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编录技巧,更正了编录中易犯的错误,达到了实训效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