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二期举办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8日,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二期在临潼校区11321举行。地环学院团委副书记、大四辅导员慈继豪和学生代表杜彤、惠占坤、巨蕾12人展开了以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主题的广泛交流。

慈继豪结合大四保研讲解参加学科竞赛、挑战杯及专业老师科研项目是对大学课程学习的补充,有利于学生夯实基础知识,培养科学思维能力;通过参加各类竞赛及项目,学生的眼界、团队协作、人际沟通能力都有所提升,对于今后的保研、考研、就业等方面都有所帮助,接着慈继豪阐述要充分了解自己优势特长,通过与高年级学生交流、主动联系专业老师、关注相关网站信息等方式寻找路径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最后,慈继豪鼓励学生要树立信心,对学科竞赛及挑战杯不要存在畏惧心理,要敢于、勇于挑战自己。

讨论环节慈继豪就学生创业中创新能力的培养,考研方向的选择等问题给予学生解答。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