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教工二支部联合学生一、三支部开展全国第一届煤炭地质大赛培训活动
作者:陈贤良  来源:    日期:2017-07-15    浏览次数:

2017715日早上9点地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在临潼校区11号教学楼305室开展全国第一届煤炭地质大赛培训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唐胜利副院长、王文莉副书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娟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伟、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莹和其他党员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

会上唐胜利副院长、王文莉副书记、李焕同总教练分别作了动员和讲话,鼓励大家不畏辛苦、积极参加,争取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学校争光,为个人添彩。各位老师、参赛同学都积极主动、精神饱满,活动结束后,立即投入到了培训和学习当中。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