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一期举办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623日,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一期在临潼校区11321举行。地环学院地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伟和学生代表王琳文、李龙涛、王鑫莹11人展开了以大学里难忘的那些事”为主题的讨论交流。

林伟通过讲述自己本科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报考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学习经历,鼓励学生要荣辱意识,敢于直面困难,克服恐惧,在扎实积累励志奋斗中体验学习过程的艰辛与快乐。林伟通过引述自己作为学生干部送生病学生医院就诊等经历,阐述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担当,有责任,工作中要完善自身性格,优化工作方法。林伟与学生分享大学生活中游泳、买自行车、高校联谊等有趣经历,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最后,林伟就面对社会诱惑大学生如何在多元选择中正确抉择生活的方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思路就业前景、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学生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