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质与环境学院举办国际博士研究生面试会
作者:高 欣  来源:    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621日下午,地环学院举办国际博士研究生面试会,对一名来自巴基斯坦的国际博士考生RAZA MUHANM MAD ALI进行招生面试。面试由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阳出席,并分别介绍了招收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和培养工作要点, ALI介绍了个人学习、科研与实践经历以及博士学习规划,与会专家与ALI进行了现场交流。经专家组打分表决,一致同意预录取ALI为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矿山环境工程方向博士研究生。此项工作的进行对加强我校国际学生培养,促进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国际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