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期举办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616日,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期在临潼校区11321举行。地环学院地质工程系主任邓念东和学生代表尚明丽王茜茹聂春辉11人展开了以比情商智商低更可怕的是没有学习能力”为主题的讨论交流。

邓念东讲述自我高考经历,对比时代背景鼓励学生珍惜现有优势资源。邓念东通过阐述大学学习经历,在地矿行业前景惨淡情况下自考计算机专业,参与餐饮管理系统的制作运营,在工作之后结合市场需求积极寻求成长,先后做了储量核实、地质灾害、瓦斯地质等项目。邓念东勉励学生要不怕困难,培养自我主动学习,持续学习的能力,构建终生学习的理念。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