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加西安市环境日主题纪念宣传暨“企业环保开放日”活动
作者:高欣 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65日上午,地环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西安市政府在大唐灞桥热电厂举办的6·5”环境日主题纪念宣传暨“企业环保开放日”活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聆听了西安市环保局副局长王韬等领导关于政府对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大唐灞桥热电厂厂长韩建孝关于企业的环保工作举措,随后研究生党员余小涛同志作为西安市民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党员近距离参观查看脱硫、脱硝、电除尘及在线监控等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体验环保部门应急监测和执法装备、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以及人工检测流程,了解政府部门及企业具体的环保工作管理情况。全体党员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既是参观也是学习,将积极为企业环保管理和环保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关注环境问题,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美丽西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