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杯”五人制篮球决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1-2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2012级“地环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安科技大学西篮球场正式拉开战幕。到场有地环学院书记王文莉老师,环境工程专业班主任侯爽老师,2012级辅导员韩蕊老师及12级所有参赛队伍。本场比赛由资源一班与环境联队角逐冠亚军,资源二班与地质四班争夺季军。

    四队强强对决,比赛中你争我夺,上演了抢断与快攻的好戏,场下啦啦队呼声震天,给予了队员力量。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地环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地质与环境学院2012级“地环杯”篮球赛所有赛事正式结束。最终资源一班夺冠,环境队紧随其后荣获亚军,资源二班战胜地质四班勇夺季军。

    随后举行颁奖仪式,由王文莉老师为获胜的冠亚季军颁发证书及奖品,侯爽老师为优秀队伍办法荣誉证书,韩蕊老师为各队最佳球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礼品。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最后由王书记致闭幕词,书记对此次篮球赛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参加球赛的各队团结奋发的体育精神提出赞扬,同时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同样展现积极向上的地环风貌。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