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迎新音乐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1-21    浏览次数: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师生提供一场高水平民族音乐晚会,2013年10月14日,地质与环境学院特邀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在学生第二俱乐部共同举办了“国韵芬芳·共铸梦想——地质与环境学院2013年迎新音乐会”

学院主要党政领导、教师党员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全体201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音乐会。音乐会不仅有民乐艺术家的精湛演奏,更有歌唱家们的倾情演唱。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也上台献歌一曲《江山》,掀起了晚会的高潮。陕西广播民族乐团的艺术家们以精彩演出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全体师生感受中华文化的艺术魅力和陕西民乐的艺术感染力。

音乐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师生代表们表示此次演出所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更让大家了解了民乐高雅艺术,接受了文化的熏陶,提高了自己的艺术鉴赏水平。特别是大一新生们反响强烈,对于未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加憧憬,也对于学院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晚会不但在本学院之中引起强烈反响,同时获得其他兄弟学院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感到十分震撼。虽然演出已经结束,但是学习高雅艺术文化的氛围却在学校留下并发展。

会后,大学生记者团对王文莉副书记进行了采访。王书记表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对培养学生素质,加强学校的文化艺术建设,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都有极大帮助,地环学院作为主办方表示十分荣幸。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