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举办爱心篮球表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10-24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中午,地环学院“情系玉树 爱心篮球表演募捐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东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大一明星队与大二明星队的篮球表演赛;第二部分为中场时的互动投篮游戏;第三部分为表演赛后的签名及捐款仪式。 最终,本活动共筹集了849.5元善款。全部善款通过汇款形式捐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转青海省玉树自治州受灾地区。通过这次篮球表演募捐活动,不仅在地环学院学生中掀起了对灾区同胞的救助之情而且又一次弘扬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