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Colin Ward教授一行及中国矿业大学代世峰教授一行来地环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高 欣  来源:    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522日下午16点,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Colin Ward教授、David French教授、Ian Graham教授和中国矿业大学代世峰教授一行5人到访地环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化工学院院长杜美利、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孙学阳以及两个学院部分教授、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主持王生全对Colin Ward教授一行5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生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还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历史、学院师资队伍及学生情况、实验室建设、科研情况等对地环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三位教授也简要介绍了其学校及其所在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的科研领域情况。双方就学科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国外访学交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