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第三届采矿、安全与环境保护国际会议顺利闭幕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15-11-08    浏览次数:

   由西安科技大学主办,地质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采矿、安全与环境保护国际会议11月8日下午在西安圆满落幕,这次会议是继我校2011年成功举办第二届采矿、安全与环境保护国际会议后的又一次盛会。
  本次学术大会共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波兰等国家以及中国国内各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与煤炭企业的代表共计180余人参会。会议收到论文135篇,经过大会学术委员会遴选,共有104篇论文入选会议论文集。
   西安科技大学马宏伟副校长及中国工程院彭苏萍院士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发言,地质与环境学院院长王生全主持了开幕式。在为期两天的学术会议上,代表们围绕矿山地质与环境保护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共有2位工程院院士、10位外籍代表及27位国内代表共计39人进行了学术报告。会议论文水平较高,内容比较新颖,报道了国际上在矿山地质与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一些创新成果,对促进本行业学术发展进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对宣传我校地矿办学特色,提高我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产生了重要影响。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