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地环学院举行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15-09-29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地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各学科带头人、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专项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听取并讨论了2个学科实验室建设方案的论证报告及学院新修订的学科经费资助办法,审查了2014年个人学科成果资助结果,围绕学院学科内涵建设及特色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即将开始的全国学科水平评估工作及创建陕西省一流学科,大家争相建言献策。这次会议研究出台的学院学科经费资助管理办法将对推动学科高水平建设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