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地环学院召开教学科研专项工作会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地环学院召开教学科研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教改立项、教材立项及科研报奖等工作安排,通报了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完成状况,重点安排了与陕西煤田地质局《国土资源部煤炭资源勘查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开展横向联合研发的具体事宜,要求教师积极申报并参与目前正在开展的有关课题研究工作,为加强产学研三方合作做出实质性成果。会上还通报了开学以来本科教学及研究生教学情况。学院领导对抓好落实教学科研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