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寒假加班开展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2018年地环学院将有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工程两个专业参加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了能按时保质提交认证自评报告,学院自120日至23日安排了两周的加班工作,学院院长王生全、副院长唐胜利及副书记王文莉亲自带头,地质工程系和资源勘查工程系大部分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共计40余人,在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带领下,通过集中研讨、分工撰写等方式,进行了专业认证主要问题的顶层设计及自评报告部分内容的撰写及资料整理工作,大家早出晚归,中午吃盒饭,放弃休息,圆满完成了设定的计划任务,为开学后开展毕业要求达成度计算及完善自评报告打好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