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选拔赛
作者:丁晓英  来源:    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进一步提升我国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9月6日下午,地环学院于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了“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选拔赛,比赛由副院长孙学阳主持,出席会议的评委老师有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夏玉成教授、党小虎教授、院领导唐胜利教授、孙学阳副教授及地质资源系主任邓念东副教授和陈应涛老师,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有刘飞、魏少妮、牛超、王晓静、樊婷婷、钟红利。
  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评委组老师对6位青年教师的教课表现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位青年教师讲课过程中的不足。最后,孙学阳公布了比赛的最终结果,樊婷婷、魏少妮两位青年教师将代表地环学院参加10月份青岛召开的“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