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中国石油集团高级技术专家宋生印研究员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51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技术专家、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宋生印应邀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作了题为《油井管工程基础及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主办,地环学院承办,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主持报告会,约120名硕士研究生及教师聆听了报告。

宋生印研究员从钻井及油井管基础知识油井管的失效油井管技术研究进展近几年完成的主要项目简介四个方面我国油井管工程基础以及油井管工程研究进展进行了系统性地讲解对与会研究生感兴趣的油井管的失效问题进行了着重讲述。宋生印研究员指出油井管工程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研究领域,对于保证石油工业的安全有重要意义,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欢迎有志研究生加入到这一研究领域中。报告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较多,报告朴实生动,深受欢迎,使研究生深刻的认识到油井管工程技术发展的重要性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