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王东坡副教授应邀来地环学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高 欣  来源:    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后王东坡应邀做客我院地环论坛。王东坡以“滚石灾害形成演化机理即防治”为题从滚石灾害形成演化机理研究、滚石灾害减灾关键技术、滚石灾害减灾试验示范三方面出发系统性地对报告主题进行了介绍。报告首先指出中国崩塌滚石灾害基础研究薄弱以及减灾关键技术研发能力不足的问题,然后重点结合汶川地震、芦山地震崩塌滚石灾害防治难题,建设了崩塌滚石灾害防治新技术的试验示范区,并取得了良好的防护效果,为地震灾后重建和崩塌滚石灾害防治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发挥了重要的示范作用。报告内容精炼,信息丰富,令人印象深刻。王东坡还在现场回答了多位师生的专业问题。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