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河北工程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地环学院调研
作者:马建全  来源:    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河北工程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秦身钧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地质与环境学院,就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及“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地质与环境学院院长王生全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王生全简单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地质与环境学院的概况,以及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的历史沿革、学科方向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秦身钧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及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学科点申报、学科实验室建设方面展开探讨交流。秦身钧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深入了解了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受益匪浅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