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质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地环论坛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6-11-16    浏览次数:

1115下午两点地质与环境学院在我校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举办地环论坛,论坛邀请我院两位优秀青年博士杜华栋老师和李焕同老师做学术报告,地环学院唐胜利副院长出席并主次本次会议, 地质与环境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学术报告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杜华栋老师作关于“煤矿区地表沉陷机理危害及生态环境修复过程”的学术报告,分别从煤矿区地表沉陷现状、产生机理以及生态修复过程向在场研究生作了详细的阐述。随后李焕同老师通过介绍湘中地区地形地势以及煤系变形变质作用机理并结合近几年来数据,深入浅出向大家讲授了“湘中地区煤系构造变形递进规律及构造控煤模式”这一选题。第二环节为师生互动环节,两位老师分别对在场研究生的提问进行耐心的解答,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唐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两位老师作出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并鼓励所有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交流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