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109午,我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305室分别召开“地质类”、“环境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我院邀请长安大学赵法锁教授、易秀教授,西北大学王家鼎教授、陕西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范立民教授级高工、陕西省煤田地质局段中会高级工程师、西安煤科院靳德武研究员、西安创业水务有限公司杨振峰工程师、西安浦华环保公司张豪总工程师等专家与会研讨,我院孙学阳副院长主持了“地质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薛喜成副院长主持了“环境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我院王生全院长、唐胜利副院长、各系主任、各专业教授代表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论证。

会上,系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关键内容,论证专家提问及质疑,与会专家讨论并最终形成论证意见,认为“培养方案目标定位准确,基本符合专业认证标准和教育部相关要求;课程设置总体合理,具有可操作性;教学体系完整,教学环节全面系统,实践环节基本配套”,并提出建议:第一,专业方向进一步凝练、整合;第二,部分专业课程学时依据实际内容进行调整;第三,加强野外实习教学环节,提高学生动手能力。

本次论证各位与会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并经过讨论、质询和评议,最终形成了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审查意见,这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最终确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