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召开“十三五”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

 

  为了编制好学院“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促进学院学科发展上水平、上层次,地环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与规划工作,前期安排有关人员对部分高校相关专业进行了调研,并充分利用毕业实习等出差机会走访了多个企事业用人单位。6月23日下午,针对初步完成的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学院专门召开了研讨会,充分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及系室主任参加了研讨会,通过交流与讨论,大家对学院未来的专业发展形成了许多共识,对推动学院整体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产生了良好效应。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