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7-09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地环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地环学院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主持。会议审核了学院各学科2012年度及2013年度学科经费资助项目,讨论了学院学科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最新出台的学科建设文件。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各学科2012至2013年度各学科及学科带头人考核结果,听取了各学科带头人近两年学科计划执行及完成情况的汇报。
  王生全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科建设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各学科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打造更多科研平台,抓紧落实各学科目标任务,在弱势项目上狠下工夫;二要充分发挥各学科带头人的示范作用与引领作用;三要加强团队能力建设,进一步凝练方向特色;四要管好用好学科建设经费,确保学科建设取得新成就。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