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举办“传承五四薪火,激扬青春风采”主题活动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3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以 “传承五四薪火,激扬青春风采” 为主题的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地环学院工会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
  参加活动的师生60余人,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五人六足、袋鼠跳、拔河、鸡毛信等比赛内容。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师生通力协作,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发挥团队合作能力,奋勇拼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员的先进性意识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