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
作者:高 欣  来源:    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我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答辩会由唐胜利副院长主持。

  从我院第一次预答辩中成绩最差的10余名同学中评选出的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预答辩,他们依次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尤其自第一次预答辩以来对论文的修改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针对每一位同学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进行第二次预答辩,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帮助很大,同时也为有效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发挥了积作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