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研究生举办“地环论坛”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44日晚,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举办地环论坛,本次报告由李晓军教授主持,邀请牛超博士以surfer在地质工程领域中的应用”为题和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主要讲述了surfer13.0的数据处理,等值线的绘制,后期处理以及在富水性评价、煤层厚度等工程项目中的应用。

讲座重点突出,内容精炼,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牛超博士还在现场回答了多位师生的专业问题,激励大家要坚持学术方向,努力持续进步。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