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中国石油管道局设计院来地环学院调研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中国石油管道局设计院高杰高级工程师来我校地环学院就学生实习业合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地环学院会议室进行,由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主持,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高杰高级工程师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管道局设计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员聘用要求、实习基地建设意向;唐胜利副院长结合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从学生培养、教学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实现合作共赢。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