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研究生的学术道德及学风建设,3月27日,由地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唐胜利为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召开。
   会上,唐胜利老师提出良好的学术道德对树立优良学风、培养正直诚信的拔尖创新人才具有重要作用,只有在研究生中形成遵循学术规范、严守学术道德的良好氛围,才能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涵养水平。因此要求所有研究生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