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地环讲堂第二十五讲举行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地环讲堂第二十五讲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雅静应邀作了题为“绿色施工技术”的专题讲座。
  刘雅静从绿色建筑与绿色施工的概念与区别、绿色施工标准、目前应做的工作、示范验收中存在的问题、未来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等五个方面对绿色施工技术做了具体阐述,并结合大量真实实例讲解了建筑工程绿色施工中节能、节水、节电、节地、节材的实物与操作。
  地环学院地质工程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