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地环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8-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8点30分,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各系室正副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主持会议,并就两个学科的专业认证、一级学科的合格评估、重点实验室申报、新博物馆建设、实训中心实验室建设、国家基金申报、学院60周年宣传册编撰、校庆60周年活动筹备、新一轮岗位聘任、地质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丁正生强调,2018年的工作比较繁重,希望大家统一认识,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