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举办煤矿水害防治专题报告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4-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办煤矿水害防治专题学术报告会,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水文研究所研究员刘其声所长、靳德武副所长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地环学院师生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地环学院唐胜利副院长主持。刘其声、靳德武分别作了题为《我国煤矿水害防治技术现状与科技发展对策研究》与《煤矿防治水体系及其方法论》的报告。刘其声研究员从煤矿水害现状及防治技术现状、巷道阻水墙建造技术、煤矿水害防治科技发展与对策、煤矿水害防治建议、工作体会与感悟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靳德武研究员从水害类型及特征、防治水技术体系、充水水源、方法论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会后,两位专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报告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