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资源勘查系召开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方世跃  来源:    日期:2014-10-14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地环学院资源勘查系召开教学专题会议,资源勘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实习指导书、实验指导书的编写作了安排,指定了主编和副主编人员,规定了初稿完成时间;对教改项目和教材立项项目进行了摸底,部署了申报要求和申报计划。会议讨论了卓越工程师专业5门实践课程的企业实践教学内容与安排;讨论了《井下瓦斯抽采》课程讲座的课程内容及时间安排;讨论了标准化教案编写的相关事宜。会议还部署了2015级毕业论文指导相关事宜和教学观摩活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