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召开毕业班安全教育稳定会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14-09-16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4点,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9教206、207分别召开了毕业班安全教育稳定会,院团委书记林伟主持会议,辅导员许峰及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辅导员强调了毕业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问题,通报了在校生校外住宿的摸底情况,对学生在外住宿的有关规定进行了学习。同时,辅导员领学了《关于严禁在校学生饮酒的规定(试行)》和《西安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通报了近期违纪学生的处理决定,号召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建设,遵守校纪校规,共同保障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