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19    浏览次数:

    6月17日,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安排期末考务、毕业答辩及迎接高校巡视诊断工作。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主要领导通报了近期的主要工作,针对近年来新进年轻职工多,对学校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了解不充分的现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教务处出台的有关教学文件,进一步明确了考试出题、监考、阅卷、成绩登录等各教学环节的具体要求及职责,并就如何做好学院近期监考、考试、本科生答辩、各专业生产、认识实习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与要求。会议还对23至25日高校巡视诊断专家组进校时,教工和学生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