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第二届“地环杯”环保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13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地环杯”环保知识竞赛决赛于临潼校区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经过五月份预赛,共有八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地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生全、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副院长孙学阳、有关专业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决赛。
  决赛由判断题环节、选择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及观众互动环节等四部分组成,其中前两个环节为必答题。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稳定发挥,各队相持不下。第二轮抢答题环节,各队抢答争先恐后,竞争十分激烈,场上比分逐渐拉开差距,来自地质与环境学院的第八组参赛队伍在抢答环节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凭借着自身足够的实力,夺得第一名。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学院老师为获奖队伍颁了奖。
  本次环保知识竞赛由教务处、校团委、地质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旨在推进大学生的环保理念,努力创建绿色校园,绿色社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