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教工大会,会议由丁正生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学阳副院长就近期即将举行的巡视诊断做了进一步的任务安排与责任落实,对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唐胜利、薛喜成副院长分别总结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研究生招生工作,通报了科研工作完成状况,安排了实验课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王文莉副书记通报了学院主办的全校性地质技能大赛与环保知识竞赛筹备情况及毕业生最新签约情况。王生全院长针对巡视诊断工作、研究生管理工作及科研经费规范使用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丁正生书记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并组织全体职工对学院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