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质与环境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举行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23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博士后管理有关规定及《关于做好2014年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考核及中期考核的通知(人事函[2014]20号)》要求,2014年5月16日,在雁塔校区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会。由我校地质与环境学院院长王生全教授、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站长夏玉成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教授、图书馆馆长赵晓光教授、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带头人王念秦教授等组成的考核组及在站博士后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会由夏玉成教授主持。考核组组长夏玉成教授对《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对考核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随后,柴蓓蓓、徐文全、马建全等3名博士后从进站一年来的思想政治表现、目前研究进展及研究具体内容、下一步要研究的内容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情况,并回答了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博士后中期工作汇报,审议了考核材料及阶段性成果。

    根据博士后工作协议及规定的研究内容,考核组认为柴蓓蓓、徐文全、马建全基本按计划完成了相应的任务,进度符合要求,同意在站继续培养。地质与环境学院院长王生全教授对此次考核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批博士后的研究课题选题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很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但在创新性成果方面还有待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成绩。同时,学院提出今后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更好、更高的平台培养优秀人才。

    本次会议,博士后与考核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纠正了前期工作中的一些研究误区或漏洞,对于博士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博士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