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23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2日下午4:00,地环学院召开全体35岁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王生全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青年教师分别就各自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困难,进一步深造,实验室工作与理论教学脱节,以及个人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各位领导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并参与讨论。最后,王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安排部署了解决青年教师困难问题的步骤,学院将出台一系列措施,为青年教师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站稳讲台、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