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质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助力“2014大福•快跑”慧灵慈善慢跑西安站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19    浏览次数:

517日为全国助残日,地质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二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由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主办的“2014大福•快跑”慧灵慈善慢跑西安站活动。本次活动在全国12个城市同时举办,吸引了超过万名热爱公益的志愿者参与,旨在呼吁公众与心智障碍人士一起体验慢生活,为全国的“大福”共筑爱的海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最终所有“大福”顺利抵达终点,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院学生党员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的耐心与爱心,展现出的青春与活力,得到了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的高度评价,充分彰显了地质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发扬了西安科技大学的胡杨精神。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