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在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六届“风采杯”辩论赛中夺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09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承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六届“风采杯”辩论赛决赛于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地环学院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挺进决赛与建工学院代表队对决。决赛的评委由思政部张铭钟老师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孙曼曼、乔辉、高占辉、张立进等五名老师组成,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悦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辩论赛。

    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舍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攻辩环节双方紧紧围绕辩题展开了一系列争论,双方言语犀利,旁征博引,精彩的辩论深深折服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场下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地环学院代表队凭借着敏捷的思维、灵敏的反应、得体的仪态,扬长避短,在此次辩论赛中夺冠。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组织应变能力,同时展示了地质与环境学院学子的非凡风采。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