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科技处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200...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0-03-1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命名全省教育系统200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最佳单位和文明校园的决定》,我校地质与环境学院、科技处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200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工作最佳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希望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中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号召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