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举办大学生人生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10-24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3-205教室举办了大学生人生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地环学院副院长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07级百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主持。

讲座中,唐胜利副院长就大学生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指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应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挑战,以一种快乐的方式去感受教育的力量,不断努力,不断进步。随后,唐副院长按照“我是谁,我想过做什么,我能做什么,环境支持或不允许我做什么,我该如何做”五个问题和同学们展开互动讨论。会上,唐副院长的幽默语言和犀利的见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强化了学生个人职业观念,而且在推动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