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大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纪念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于5月4日上午10时举行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集中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直播,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副院长唐胜利出席。

上午10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马克思胸怀理想、追求真理、革命战斗的伟大人生,系统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内涵,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如何发展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重大理论问题。他最后指出,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期间,学生们认真观看聆听,相互讨论思考,每个人都有了很大收获,对马克思的一生以及对世界做出的贡献有了深刻的了解,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马克思,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助推马克思主义精神指导学生学习与工作实践。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