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一教工获陕社科联“先进社科工作者”称号
作者:潘彦宁  来源:    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社科联〔2018〕21号),地环学院曾社教同志获得“先进社科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曾社教同志作为地环学院地质博物馆的讲解员,多次承担学院的博物馆接待及讲解工作,同时,借助地质博物馆的平台和资源,面向社会积极认真地做好地质科普工作。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以曾社教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岗敬业,求实创新,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将工作做到最好。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