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外导师走进本科生课堂——雷学武为本科生授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资源勘查工程系邀请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雷学武高级工程师在临潼校区2#楼305为地质工程卓越1501班同学们授课。雷老师首先基底形成、大地构造、地层、地貌、花岗岩体等方面讲授了陕西华山地质公园(华山地区地质构造演化;然后地质特征煤层、煤质等方面介绍了韩城矿区北部煤炭资源勘查的主要手段、方法和成果最后结合两个主题的讲解,综合分析了鄂尔多斯盆地东南部沉积演化与成煤作用。教学内容密切结合矿产资源勘查工程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极具应用价值。通过本次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对理论知识的实践应用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