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资源勘查工程系邀请校外导师李卫波为本科生授课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1213日上午,资源勘查工程系邀请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地质调查中心李卫波高工走进课堂为本科生授课。李老师以陕西石泉-旬阳金矿为例,从区域地质矿产概况、成矿条件与成矿规律、矿产资源预测、勘查工作部署等方面系统介绍了金矿床成矿规律研究的最新进展。教学内容密切结合矿产资源勘查工程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极具应用价值。课后,同学们就“重磁勘探”、“羟基蚀变”等问题与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对理论知识的实践应用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