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五期举行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五期在临潼校区举行,地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资源勘查系教师冯娟萍与学生代表等10人展开了以“当代大学生的中国梦"为主题的讨论交流。

  冯娟萍首先阐述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系,当代大学生是社会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中国梦的实现的主要力量之一,接着具体说明通过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广泛阅读各类书籍、参加社会实践及学科类竞赛等方式使自我得到提升,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交流期间大家就大学生的个人发展、地质技能竞赛的参赛事宜,专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