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大会
作者:杜华栋  来源:    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919日上午9,地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的文件,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会议布置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安排,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追赶超越促进教育发展的实践上。会议还就近期学校 “高峰高岗”计划、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引进情况、专业认证工作启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